kunqian插图
| Sponsors
kunqian插图1

      Gold

kunqian插图2

南京坤前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

坤前计算机成立于2012年,专业从事服务器的研发设计和生产制造,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深度定制的服务器解决方案以及“管家式”的全流程服务。公司目前在南京、北京、上海、深圳、武汉、成都、杭州、扬州等多地设立了分支机构,销售网络及服务网点覆盖全国。坤前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,以定制服务为抓手,以国产信创为突破,以研发创新为驱动,凭借强大的产品实力以及强势的市场表现,获评IDC数字化转型坚定者、2021信创服务器领军企业、2021年度技术公司100强、2022年度最佳服务器品牌奖、IDC中国加速计算服务器市场榜单第二、2023服务器创新企业奖等荣誉。

kunqian插图3

坤前产品线包括AI服务器、国产服务器、高密度服务器、存储服务器、边缘计算服务器以及各类定制化服务器产品。从数据中心的算力筑基,到人工智能的算力提升,再到智能边缘的算力下沉,多系列服务器硬件,协同公司自研的AI管理平台、大数据挖掘、分布式存储等软件,打造具有行业竞争力的一体化解決方案。坤前在人工智能、国产信创、高性能计算、边缘计算、云计算等应用领域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,广泛应用于互联网、科教、金融、医疗、制造、能源、交通、安防等行业。

kunqian插图4

坤前拥有丰富的服务器定制经验,多年来为上千家行业客户提供过针对性解决方案。而业界创新的“管家式”服务理念,更是让坤前在服务器行业脱颖而出。包括需求评估、方案设计、定制开发、生产测试、部署运维各个环节,都有专属的“管家”团队参与其中,通过合理的方案制定、灵活的产能支撑、高效的算力部署、出色的软件调优,加速客户的数字化应用场景落地,赋能千行百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,不断夯实数字中国坚实底座。

公司联系方式(固话)、官网二维码/链接、公众号二维码
025-83153100
https://www.kunqian.cn

kunqian插图5